土豆拌拌饭

微博:土豆拌拌饭
INS: banfan.pxl
像素画手,谢谢关注✨

只有前面的黄色部分和白色球球才是本体


【解析中...........🧬】

种族:植物+灵体

种族名:豆灵Bea


【背景】

豆灵是一种很常见的类似灵魂的存在。小型的豆灵会在植物即将枯萎时脱出腐朽的躯体并顺着种子下落至周围的土壤中。生命即将结束的植物会将剩下所有的能量凝聚成精华,寄存在种子中并落下,进行生命的延续。豆灵就在这时从原本的植物末端顺着种子的轨迹快速落下,并与种子合二为一,整个过程发生在0.0001秒中。所以尽管豆灵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存在,收集它们的任务也十分的困难。


豆灵因其植物的特性所以普遍有器官增生的现象(三眼,四耳之类)但是精华球总是只有一个,并且会一直漂浮在其主体上方。


【个体分析】

“我不知道我一开始为什么要去收集这玩意儿,但是单身几百年的锻炼显然是有点帮助的。就算是这种寻常的东西也起码给点辛苦费吧?嗯?”

......以上为凯隐的介绍.......


个体个性:脱离种子后的豆灵似乎有一些迷茫,但是在瓶中饲养几天后似乎也能习惯周围的环境。如果向瓶子中填埋肥料的画会很开心,头上的精华球也会变大。


能力:很有营养,很好的膳食佐料。



饲养注意⚠️:如果不想食用的话请往饲养容器定期施肥浇水。若想让其维持灵魂形态请不要把死掉的种子(炒过的瓜子,腰果等)放进饲养容器。否则豆灵会附身在其上使它成为一颗活的种子。


【来历】

凯隐在秋天的农田里蹲了三天才抓到的新鲜豆灵。

评论

热度(5)